沈弦

身后即是悬崖,我们退无可退
afd:https://afdian.net/a/wenfengqixian2333?tab=feed

花少北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到哪里了

花少北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到哪里了



昨天轮播间姐妹们的脑洞

原作: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有钥匙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你妹有接

你回话了(喂,干啥)

你叫我等等(憋打了上飞机了)

你航班延误啦(真不行)

可是花少北

你这个混蛋

带着行李

去找KB(拿花生米去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门口也找了

地毯也找了

连隔壁猩猩(强行押韵)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本来就没钥匙

你家花生米难道就那么重要吗

你家花生米难道就那么重要吗

你·家·花·生·米·难·道·就·那·么·重·要·吗

凌冽的风冰冷的雨

小区里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好哥哥你在哪里

萨哈玛利亚萨哈玛利亚

让这个迷途的羔羊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啦……

大不了我自己就再重新配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就再重新配一把

重新配一把

重新配一把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一下配十把

你就自己去找KB吧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一下配十把

你就自己去找KB吧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一下配十把

你就自己去找KB吧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评论(3)
热度(4)
© 沈弦 | Powered by LOFTER